亞洲超星團|丁子朗公開最新金毛練習生造型相 超誇張臥蠶改頭換面認都認唔出

文: 羅志宏
2023.09.28

現年26歲的TVB上位小生丁子朗(Karl)早前北上參與男團選秀節目《亞洲超星團》,與分別來自香港、內地、台灣、日本、韓國、越南等地的參賽者爭入男團出道,連月來一直忙於內地錄製節目。丁子朗日前就在IG社交平台上公開最新金毛造型相,除了一頭金髮令人眼前一亮,他超誇張的臥蠶和外表也達到改頭換面級變樣,令人幾乎認都認唔出!

對於有聲音質疑他為何參加偶像選秀節目,丁子朗日前在IG社交平台上發文剖白,撰354字長文再次澄清並非「被公司迫去」,而事實是「我很想去」,非常直白。不少圈中好友和一眾網民都留言支持丁子朗,送上打氣說話。

全文如下:
聽到很多聲音質疑
為什麼會參加那些偶像選秀節目?
是被公司迫去的嗎?
事實是… 我很想去
甚至公司一開始覺得我不適合唱歌跳舞
而勸退我不要參加獻醜
但我沒顧慮太多
只想走出舒適圈 挑戰自己

彷彿這些年裏的工作
開始慢慢地熟悉
熟悉到有點迷失
感覺注入不了新衝擊

所以遇見類似這些走出舒適圈的機會
自然絕不可以放過
無論外至形象的金髮白皮膚
到內至工作性質的唱歌跳舞
也是我從來未接觸過的領域
雖然我未知會為我帶來什麼衝擊
但絕對是一個好體驗

到現時為止
我仍然十分享受在這裏的每一天
因為每一天都在學習全新的事物
就算將來的工作未能學以致用
但在這裏的體驗會跟着我一輩子

所以要趁我還記得
便要好好地綁起那份勇於嘗試的初衷
不讓它遠離

* 附上一張第一天染金髮的自拍,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及中秋節快樂


今次丁子朗「砍掉重練」北上做練習生,就連外貌、妝容都「砍掉重練」,最新公開的金毛造型換上全新髮型,以嶄新形象示人.從相片所見,丁子朗的新造型猶如判若兩人,加上妝容突變超重手,加重了眼妝的部分,超誇張的臥蠶跟丁子朗普日的妝容大有分別,難怪一度令妝民認都認唔出。

早期,丁子朗的第一批宣傳照面世時,就被嘲「面目全非」,幾乎「認唔出」,事關他的定妝照與平時的樣子大有出入,而丁子朗就向傳媒表示可能是不同地方的審美不一樣,因此會有如此分別。但不少網民就留言狠批:「張相俾人P到炒哂車」、「係唔係得罪咗化妝師同埋攝影師」、「化妝化得好差,本身係靚仔俾佢搞到唔掂」。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