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2女藝人黃紫恩Jojo古惑的褲開洞晒絕對領域 下半身設計性感露髖骨位置惹遐想

文: 羅志宏
2023.09.27

J2ers黃紫恩(Jojo)早前在街頭發生恐怖意外的經歷,臉部直撼石屎地面,求醫後重整受傷部位。經過數個月的復原期後,恢復狀態的Jojo日前就在IG社交平台上大晒性感相,一條「古惑的褲」非常養眼,開洞的設計露出髖骨位置,畫面惹人遐想。

《#後生仔傾下偈》出身的KOL黃紫恩(Jojo)現年27歲,青春氣息藏不住女人味,日前她在IG社交平台大派福利,身穿一件黑色bra-top上衣外搭長袖外套,性感的露腰裝扮盡顯窈窕身材。雖然Jojo下身配搭一條長褲,但其實是一條「古惑的褲」,開洞的設計露出盆骨至大腿上半部位的髖骨位置,大晒白滑絕對領域,性感程度狂飆,引起網民無限幻想。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