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陳浚霆古佩玲疑戲假情真擦出愛火?被影到大合照背後攬腰玩手手旁若無人

文: 羅志宏
2023.09.27

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近期最受觀眾歡迎的CP,一定是陳浚霆與古佩玲這一對,二人於劇中飾演「風少」、「素素」由歡喜冤家漸漸發展成「友達緣上,戀人未滿」的關係。日前,劇中一班演員去到廣州出席見面會活動,有網民就影到陳浚霆與古佩玲種種親密舉動疑似擦出愛火!

「風少」陳浚霆與「素素」古佩玲這一對在劇中深受觀眾歡迎,不少觀眾都希望二人可以發展甜蜜。日前,《愛·回家》一眾演員在見面會活動上大玩遊戲,有網民就影到非常「入戲」的陳浚霆與古佩玲,在眾目睽睽下會舉止親密,猶如一對真情侶一樣。陳浚霆在台上玩遊戲時不時輕攬著女方肩膊,又體貼扶住古佩玲落台,顯然對女方照顧有加。

 

網民更拍到二人在台上大合照背後攬腰玩手手,如入旁若無人之境,令不少網民激動留言:「啊啊真的太甜了」、「有啲好奇佢哋到底幾時偷偷一齊咗」、「素素隻手好自然咁樣去攬風少腰,根據我見過這麼多,情侶先會咁」、「覺得這兩個一定在一起」、「他們情侶鞋」。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圖片來源:IG@陳浚霆、小紅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