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凱琪新相自拍驚現超誇張微笑嘴唇 鴛鴦面嘴角線keep住延長嚇窒網民

文: 羅志宏
2023.09.28

藝人薛凱琪(Fiona)近年將演藝事業重心轉移中國大陸,其外貌的第N度進化一直引起不少網民熱議。日前,薛凱琪就在社交平台分享新相自拍,卻驚見Fiona形態超誇張的微笑嘴唇,疑似鴛鴦歪臉的面相多了幾分詭異。

薛凱琪日前在IG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多張靚相,見到他在座駕內靚靚自拍,擺出多個可愛甫士,展現甜美笑容。不過,未知是否超級重手的濾鏡問題,相中驚見薛凱琪的微笑嘴角是離奇延長,可謂非常不科學,加上笑起來變成明顯的鴛鴦臉,輪廓呈現得不平衡,嚇窒不少網民。薛凱琪今次的近照再度引起網民熱議,有人力撐Fiona靚樣,只是角度與妝容的問題,亦有人提議Fiona降低濾鏡的效果。

被稱為「香港最後一個少女」的藝人薛凱琪一向外表童顏,單看樣貌令人看不出她42歲的真實年紀,狀態保養得宜似少女。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