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小犬|炎明熹演唱會8號風球最新安排!歌迷會一連兩日應援派免費雪糕!

文: 黎穎琛
2023.10.08

炎明熹(Gigi)即將在九展舉行一連兩場《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除了有不同紀念品販售,歌迷會更在演唱會場地免費派雪糕給觀眾!

2023年10月8日更新

因應颱風小犬迫近香港,天文台發出8號烈風或暴風信號,大家樂呈獻《炎明熹 Gi-FORCE 演唱會》大會宣布 10 月 8 日惡劣天氣演出安排如下:

大家樂呈獻《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

*10月8日惡劣天氣演出安排*

8 號烈風或暴風信號仍然生效,為顧及各位觀眾及演出者的安全,原定10月8日(星期日)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滙星舉行的 大家樂呈獻《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將會延期舉行。

各位持有10月8號音樂會門票的觀眾請保留完整門票,我們會盡快公布演唱會後續安排事宜。不便之處,敬請諒解

 

炎明熹(Gigi)即將在九展舉行一連兩場《炎明熹Gi-FORCE演唱會》,除了有不同紀念品販售,歌迷會將會一連兩日,在Gigi演唱會場地、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地下避車處,安排一輪雪糕車,免費派發雪糕給觀眾。

炎明熹更表示:「架車會印有我演唱會嘅造型相,仲會配合演唱會嘅太空主題,所以成架車都係紫藍色,模仿銀河系嘅色調,買咗飛入場嘅朋友記得早啲嚟食雪糕打卡,我都好鍾意食雪糕,好想食,但要開show保養把聲,所以今次有得睇、冇得食。」

 

來源:HKET炎明熹粉絲後援會炎明熹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