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東張女神何沛珈IG突破尺度晒跪地除褲相 輕露事業線晒小蠻腰盡現誘人性感

文: 羅志宏
2023.09.28

現年27歲的「東張女神」何沛珈(Roxanne)近期人氣飆升,不時在社交網上派福利回饋網民。日前,何沛珈在IG社交平台再度大晒性感靚相,今次更突破大尺度,身穿Bra Top並以跪地姿勢面向鏡頭,裝出解開褲頭鈕的模樣,盡現極致級的誘人性感,引來不少網民留言激讚。

何沛珈(Roxanne)一向不吝展現性感,日前在社交網大晒性感照,上載了一張身穿白色Bra Top輕露事業線的照片,除了大晒纖幼小蠻腰加馬甲線、撥開秀髮露出迷人鎖骨之外,更以跪地姿勢向鏡頭以雙手解開褲頭鈕,性感在骨子裡的女人味瞬即湧現。

眼神狂放生電的何沛珈就配文寫道:「一旦你經常運動,最難的就是停止它。」但一眾網民就將重點放錯在她的動作之上,紛紛留言激讚:「冇得輸」、「好性感」、「令人想入非非」。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