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港姐季軍丁子田飛意大利搞婚禮 富二代未婚夫背景猛料被封「頂級時尚富豪家族貴公子」

文: 羅志宏
2023.10.03

2018年香港小姐季軍丁子田(Sara)於2020年8月離巢無綫,2021年4月宣布踏入人生新階段,與富二代男友拉埋天窗。可能受疫情影響而令婚禮一直未能舉辦,丁子田早前在社交網分享告別單身派對的照片,日前更已在意大利低調搞婚禮完婚,恭喜!

丁子田(Sara)日前在IG限時動態轉發婚禮的照片,大晒日前在意大利低調完婚的幸福時刻。相中所見,丁子田出嫁的婚紗造型以大露背設計,一襲長裙擺尾散發絕美仙氣,紮上低髮髻,簡約而低調,一臉幸福。

(圖片來源:IG@丁子田)

現年29歲的丁子田2021年在IG分享結婚喜訊,,大曬甜蜜親吻合照及鑽戒。相中的她對著鏡頭舉起一隻手指,不過手勢令網民產生錯覺,直言第一眼以為丁子田舉起中指做粗口手勢,有網民就解釋她舉起的是無名指。

時隔兩年多,準備迎接大喜日子的丁子田日前就與一眾好友狂歡五日四夜,大玩告別單身派對,她穿上印有BRIDE字樣的泳衣,盡興非常。她又公開在芝加哥拍攝的黑白照,以及與媽媽的合照,寫道:「Reunion with Mommy in Firenze(與媽媽在佛羅倫斯再聚)」,還Hashtag了「#結婚」、「#Florencewedding」的字眼。

據知,丁子田的富二代未婚夫吳杰龍(Paul)背景猛料,是國行集團太子爺,他的父親將BURBERRY和FENDI等高奢品牌帶入中國市場,而Paul更曾被內地節目冠以「香港頂級時尚富豪家族的貴公子」的稱號,來頭絕對不少。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