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歲胡杏兒長駐內地拍劇外表憔悴大跌watt 最真實狀態曝光被嘲似「穿女裝的郭晉安」

文: 羅志宏
2023.10.22

視后胡杏兒近年將演藝重心轉移中國大陸,專注發展內地市場,近期她忙於拍攝內地古裝劇集《顏心記》,有劇組幕後人員就分享橫店片場的真實情況,在社交網分享了胡杏兒的最真實狀態,驚見外貌變化竟與郭晉安撞樣。

現年43歲的胡杏兒今年主力接拍內地劇集,最近就為古裝劇《顏心記》長駐橫店片場拍攝,有幕後工作人員分享拍攝實況,分享了胡杏兒在休息期間的最真實模樣。片中所見,胡杏兒頭上仍然頂着劇中的髮髻造型,上身穿上防曬外套,下身配搭貼身的打底短褲,正走上座駕準備休息。

可能是正值盛夏之時,胡杏兒在原鏡頭下呈現出較為黝黑蠟黃的膚色,加上妝容配合的問題,緊密的拍攝行程令他顯得略顯憔悴,失去了明艷光彩。不少網民就留言表示胡杏兒的真實狀態驚人,「已經40多歲這樣狀態還好吧」、「以為是郭晉安男扮女裝」、「像穿女裝的郭晉安」、「這膚色健康黑」。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