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藝術家 畫出愛車新角度 壓扁 保時捷/法拉利 開汽車畫個展

文: U Magazine
2023.09.29

80後美國藝術家Royal Jarmon廿多歲時愛自駕遊,這位車迷今年更以獨特手法,畫出對車的熱愛,辦個展《Seat’s Taken》展出一系列被壓扁的汽車,呈現扁平空間和不同視角,連保時捷和法拉利都無一倖免,統統被壓扁!

Royal Jarmon在畫中壓扁汽車並非搞破壞,而是為了扭曲空間,顛覆視覺體驗,讓大家以新角度解構保時捷911、80年代法拉利Testarossa等經典汽車,欣賞它的美態。展場有不同交通標誌和道路標記,牆上畫有停車位的白框,令色彩鮮艷的畫中車,儼如泊在其中,玩味十足。

 

|80年代法拉利Testarossa。

 

|Royal Jarmon筆下的保時捷。

 

|從車底賞車?果然是新角度。

 

|展場變身停車場。

 

|《Seat’s Taken》畫展現於中環JPS畫廊舉行。

 

【Info】

《Seat’s Taken》畫展

日期:即日至10月25日

時間: 11am-7pm(星期一至六),11am-5pm(星期日及假期)

門票:免費

地點:JPS畫廊(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置地廣塲中庭2樓218-219號舖)

詳情及查詢:https://www.instagram.com/p/CxcqhMbS9XP/

 

圖片來源:JPS畫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