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的模樣」選映八部韓國愛情電影 《八月照相館》名導許秦豪 視像開Talk

文: U Magazine
2023.09.29

早前韓裔導演席琳宋的《從前的我們》是否你杯茶?若愛看韓式愛情片,香港藝術中心和駐香港韓國文化院合辦的節目「戀愛的模樣:韓國愛情電影系列」就啱晒你。節目將放映八部愛情片,包括經典作《八月照相館》,導演許秦豪還會視像主持講座。

八部愛情片類型各異,如開幕電影《典型浪漫》是浪漫喜劇,由韓劇《能成為陌生人嗎》演員曹恩智執導;同為喜劇的《兩個婚禮一個葬禮》則探討韓國對同性戀的偏見和禁忌,是韓國少數敢於出櫃的同志導演金趙光秀之作。而1998年執導 《八月照相館》走紅的許秦豪,將視像主持「愛情電影大師班」講座,分享拍愛情片的經驗。

 

|《典型浪漫》是曹恩智首次執導的長片。

 

|1998年上映的《八月照相館》是韓國當代愛情片經典。

 

|同志導演金趙光秀之作《兩個婚禮一個葬禮》。

 

|孔劉和全度妍主演的《雪國戀人》是節目選片之一。

 

【Info】

戀愛的模樣:韓國愛情電影系列

日期:10月27日至11月12日

門票:$68、$85

地點:香港藝術中心古天樂電影院(灣仔港灣道2號)

詳情及查詢:https://www.popticket.hk/event/the-look-of-love 

 

圖片來源:網上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