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搞笑奇特「懶人椅墊」 趴、仰、側姿勢 Hea住玩手機!

文: U Magazine
2023.09.29

相信有不少人都鍾意喺家中耍廢時趴著玩手機,日本一間專賣創意十足且稀奇搞怪家品品牌Thanko便有一款專為懶人而設的椅墊,這款睡墊可為頭部、胸部提供支撐,並留有面部空間讓用家趴著時能夠使用手機/遊戲機,最適合習慣經常趴著打機的各位懶人!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港人自發!即棄電池回收計劃

============


椅墊於設計上在頭部留有11cm的空隙,就算是有戴眼鏡的用家亦可趴著使用,而寬敞的視野可讓用家舒適地趴著進行看書、打機、玩電話等活動。

椅墊除了可趴著使用外,亦適用於側躺及仰躺,並最高可承受100公斤的重量,另用家亦可將椅墊調節至最適合自己使用姿勢的角度,以達最佳的放鬆效果。

椅墊於摺疊後的厚度僅有13cm,非常便於收納。另外,椅套亦可拆下來清洗,就算不小心弄污了亦不成大問題。

【INFO】
THANKO「摺疊椅墊」
價錢:7,480日元(約394港元)
售賣點:THANKO官方網上商店
網址:https://www.thanko.jp/view/item/000000003916

text/Jonathan
photo/THANK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