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歲陳煒中秋大送秋波泳裝照賀結婚一周年 老公視角晒人妻震撼級導彈身材

文: 羅志宏
2023.09.29

幸福人妻陳煒自2022年再婚嫁給醫生老公後,身材愈keep愈好,令人羨慕49歲都保養得宜似少女。適逢是結婚一周年的日子,陳煒就在IG社交平台上大派福利,實行中秋正日大送秋波,貼出幾張性感泳衣相,大晒導彈身材,視覺效果異常震撼。

現年49歲的陳煒自再婚組織幸福之家後,成了娛圈性感人妻之一,身在泰國旅行的她今日(29日)就在IG社文網上分享了多張性感泳衣相,並配文寫道:「中秋節快樂,祝大家團圓健康」。從「 老公視角」的相中所見,陳煒毫不吝嗇大展出眾的身材,身穿黑底白邊比堅尼,導彈級的豐滿上圍以及玲瓏浮凸的修長身段,非常養眼,火辣程度爆燈。

 

不少圈中藝人見到陳煒惹火身材都紛紛留言心心眼,包括湯洛雯、楊秀惠、黃翠如、劉佩玥、朱晨麗等,而一眾網民都祝陳煒中秋快樂:「Wow 中秋派福利」、「中秋美人」、「煒哥強大 火力全開」、「煒哥KEEP得好好」、「索足一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