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歲郭羨妮臉上肌膚白滑卻頸紋暴現顯老 當代最美港姐冠軍最新狀態引網民關注

文: 羅志宏
2023.11.09

曾被譽為「當代最美港姐冠軍」的郭羨妮(Sonija)自淡出幕前多年後,已鮮有拍戲新作,2022年為ViuTV《冥冥之中》短暫復出,當時已見自然的初老狀態。早前適逢中秋節,郭羨妮就再度更新社交網,上載了全素顏極真實的近鏡自拍,曝光了終極素顏外表,不怕容貌顯老的最新狀態引起網民關注。

郭羨妮日前在IG社交平台更新近照,上傳了兩張為籌款活動宣傳的近照,有網民就大讚明年即踏入50歲的郭羨妮皮膚白滑自然,純天然美貌不負「最美港姐」之名,不過亦人指郭羨妮頸部皺紋出賣了真實年紀,雖然臉部膚質保養得宜,但頸紋暴現,不過鮮見醫美痕跡,崇尚純天然,也是優雅地老去的女藝人,獲讚「善心靚女」、「愛心爆棚」、「人美心善 愛心滿滿」。

郭羨妮全素顏極真實曝光不怕容貌顯老 

現年49歲的郭羨妮貴為1999年香港小姐冠軍,天生麗質無懼素顏上鏡,日前她就在中秋佳節夜更新社交網,分享了全素顏的近鏡自拍照,寫道:「中秋節是我喜歡的節日之一,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身體健康 幸福美滿」,相中可見郭羨妮仍然保養得宜,雖然容貌已漸見歲月痕跡,但五官未有太大變化,將踏入半百年紀的狀態依然極佳。

當代最美港姐冠軍最新狀態引網民關注

身為中英混血兒的郭羨妮凍齡美貌十年如一日,當年1999年參選香港小姐競選連奪冠軍、最上鏡小姐、國際親善小姐、千禧才智小姐獎項,成為罕有的四料冠軍,風頭一時無兩。而她的出眾美貌亦紅極一時,除了成為繼大美人李嘉欣後,第二次奪華姐冠軍的港姐冠軍之外,入行初期在多部劇集亦以古裝扮相令人難忘,如《尋秦記》、《洛神》。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