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Yumi鍾柔美被爆外國升學計劃暫別樂壇? 所屬After Class再度面臨解散傳聞

文: 羅志宏
2023.09.30

《聲夢傳奇》季軍出身的16歲鍾柔美(Yumi)正就讀高中,明年將要面對應考DSE文憑試的重要時刻。今日( 30日),有報道就爆出鍾柔美擬計劃到外國升學,打算前後花費四年時間至大學畢業返港,方繼續歌手事業。

鍾柔美(Yumi)自入行後一直兼顧中學生與歌手的身份,曾透露過進行歌手活動時會帶上課本功課溫習。一向着緊學業的Yumi,最新有傳為了專注升學,唯有暫時被迫放棄歌手夢,到外國繼續學業。對此,有粉絲就希望Yumi可以仿效Chantel一樣,在學期空餘時間返港繼續出歌,以維持人氣和曝光率。

現年16歲的鍾柔美是TVB星夢女團After Class的其中一名成員,與Gigi炎明熹、Chantel姚焯菲、Windy詹天文組成四人女團,雖然團體活動不多,但今次傳出鍾柔美將到外國升學的傳聞後,令不少粉絲都擔心After Class面臨解散。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