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歲關之琳現身巴黎行名店Hermès 店內1個霸氣舉動認證熟客VIP

文: 羅志宏
2023.10.04

有「香江第一美人」之稱的關之琳,近年養尊處優的她在早前一反常態,低調度過61歲生日,身處在巴黎的她日前就被網民在名店Hermès野生捕獲,見到她與友人在店內言談甚歡,一個霸氣舉更被指是熟客認證!

相中見到關之琳在店內就默默等待友人選購產品,期間亦又給予對方意見。而關之琳站立時左手倚傍在枱上,舉動神態自若,擺出的姿勢極具霸氣,而旁邊的店員則靜靜等候。有網民就笑言:「換別人四周挨著,肯定被櫃姐白眼」,可見關之琳似乎已是店內的熟客!

61歲的關之琳身穿黑色西裝外套加短裙,身型如同少女般苗條,有網民表示最羨慕就是61歲的她仍然可以露出修長美腿,整個人仍處於巔峰狀態,甚至形容整個身型同普通30歲女生比較簡直是「贏足9條街」!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圖片來源:小紅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