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歲萬綺雯淡出幕前被野生捕獲生圖流出 內地擴充民宿生意真人凍齡有功唔似年過半百

文: 羅志宏
2023.10.05

現年53歲的萬綺雯,昔日憑經典劇集《我和殭屍有個約會》中「馬小玲」一角而廣為人知,在2020年與TVB約滿後就淡出香港幕前,轉戰內地市場更踩入商界,升格民宿老闆娘。日前就有內地網民趁國慶假期入住綺雯經營的民宿,在入住前就見到萬綺雯真人,讓其他網民非常羨慕!

該網民就透露在露國慶日偶遇香港女星萬綺雯,寫道「運氣要不要這麼好,天吶,我們剛到萬綺雯入股的民宿,就偶遇了香港女星萬綺雯本人,她演《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的時候我才初三啊,但是她現在看起來比我年輕多了,開心啊,我少年及青春時期的女神偶像真人比電視裡還要好看太多呀」

網民表示萬綺雯是自己中學時代的女神,更想不到偶像真人的外型年輕,加上和對方聊天時語氣十分溫柔謙虛,氣質十足。而其他網民則留言表示綺雯同出道時完全無變過,皮膚狀態依舊很好,令不少網民羨慕又妒忌,不愧為凍齡美魔女!

(圖片來源:小紅書

萬綺雯在2021年與朋友在浙江合股做民宿生意,更親自做民宿「生招牌」,在宣傳照中晒出42吋修長美腿,保養得宜,皮膚通透,依然氣質滿滿,不負美魔女之名。

萬綺雯曾透露她凍齡全靠4大招數!除了在早年前開始了吃素的習慣改善皮膚問題之外,萬綺雯亦做好保養功夫,減少化妝的次數及勤力做好皮膚保濕。另外,萬綺雯還經常保持心情開朗,加上與老公陳十三的恩愛夫妻關係,都是她逆齡生長之道。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