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琳鄭嘉穎富豪區新屋曝光有大樓梯花園空間超大 搬離何文田千呎豪宅進駐複式大屋

文: 羅志宏
2023.10.05

成功由當紅藝人轉型熱門KOL的港姐冠軍陳凱琳(Grace)於2018年與鄭嘉穎結婚,婚後先後誕下大仔Rafael、二仔Yannic及細仔Carlos,共組幸福五口之家。日前,陳凱琳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國慶日在家開P,就令其新屋意外曝光,似乎一家五口已由本來的何文田千呎豪宅,進駐位於富豪區的複式大屋。

陳凱琳日前就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在家中開派對的影片,意外公開了她新屋的愛巢內貌,她寫道:「中秋國慶連假真的哪裡好多人,所以我決定自己宅家開party,邀請小朋友一起來玩,一樣熱鬧開心」。相中所見,新居單位似乎更加豪華,除了明顯可見有大樓梯,內貌樓底甚高,採光度十足,而且飯廳擺有巨型飯枱,空間偌大寬敞,格調簡約,而且可以望到外邊的戶外大花園。

據悉,鄭嘉穎與陳凱琳之前的愛巢是何文田皓畋單位,由鄭嘉穎於2016年斥資近2300多萬購入,保守估計現升值至逾2500萬,豪宅原身更是由兩個兩房單位打通,面積合共1,090呎。如今密密賺到盤滿砵滿再換大屋,複式大屋就能大大滿足拍片欲,與觀眾分享更多生活日常!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