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袁嘉敏富遊歐洲 被指忽然富貴後感不忿!連環出Post咁樣講...

文: 黃樂恩
2023.10.04

現年38歲港姐出身的袁嘉敏(Candy),自去年炮轟鍾培生父子是人渣後,一舉一動受到網民關注。早前她曬出一張乘搭商務客位到杜拜的相片引起熱議,當中有不少網民質疑她工作少,卻有錢到處外遊,收入支出不成正比,紛紛留言表示「邊度嚟咁多錢?」、「係咪被包養?」袁嘉敏其後在IG連環出Post對此作出回應,公開其富貴生活真相,即入內文睇睇啦!

對於網民質疑,袁嘉敏早前在IG連環出Post回應,並在社交平台上傳機票、酒店以及當地旅行團的訂單的收據,力證每次都是獨自出遊且自己付錢,並不存在靠任何人的財力。從(25日)所上傳的機票訂單顯示,她乘坐商務客位由香港到杜拜,再轉機飛往意大利那不勒斯,該段行程約$15,500,然後再由那不勒斯飛往倫敦則乘坐廉航,機票連行李價格不用$2,600,合共不足兩萬元有找。

至於酒店方面,從上傳的酒店收據得知,當時袁嘉敏入住的屬三星酒店,5晚費用約$6,500。她亦在文中表示,「我很少公開講自己的洗費,因為這是我的私事。但每次我獨自出外,香港的傳媒都寫得奇奇怪怪。」她又指出自己從13歲開始就自己一個人飛,每次出國都會都會控制好旅行預算,「機票酒店都是我自己付錢的,這種價格也不太過分吧」。

其後她又分享2019年由香港飛往英國倫敦,再轉機到西班牙巴塞隆拿的機票價格,當時來回機票合共不用$3,800,她表示「識得買票就平平地都可以好精彩。我係三千幾買到四程英國航空機票的。仲要香港-倫敦一個人坐三個位。都話我獨自飛咗廿五年,當然是有自己的方法。」

日前(30日)袁嘉敏再出Post,透露自己這10年過得非常辛苦,但總是被香港傳媒寫成賣唱為生、 靠賣畫為生等不正面的報道,「傳媒上寫到我的收入等等。我想講,我是在十四年前開始有機會去登台,第一場在長春。近十年跑得非常辛苦,穿過省更抵夜奔波勞碌,而香港傳媒會寫成是我到處賣唱為生,只得大陸人鐘意我。疫情時我在香港的畫廊工作和擔任導師教授美術課程,又寫成是靠賣畫為生,只能打工… 講真我無需要再把每一場演出都公佈,主辦單位在當地宣傳了就是了。我反方向坐八個鐘頭火車去唱歌,幾努力周圍去演出也不會寫成正面的報道,所以我很少再提及,拍這些片是拍給我媽看的。」

來源:IG@ candy_kamanyuenHKETHKE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