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自爆與舊愛鄧麗欣分手後仍然有聯絡 被問會否現身Stephy演唱會答案係?

文: 羅志宏
2023.10.05

方力申昨日(5日)出席一個活動時就再度被問到有關舊愛鄧麗欣(Stephy)的話題,當時被問到Stephy將於11月舉辦演唱會,他會否現身或受邀擔任嘉賓時,方力申的就示範了一個非常聰明的答法,更自爆二人其實仍然有聯絡。

方力申被問會否現身Stephy的演唱會時,就坦言當日因為演出舞台劇的撞期,而該日將是方力申首度挑戰演出舞台劇《相約星期二》,因此無緣出席。至於被問到加場時會否抽空出席時,方力申的答法就非常得體,表示二人有聯絡,有向對方透露想去睇演唱會,但因為未能出席,所以就互相預祝對方Good Show。

鄧麗欣演唱會2023|Stephy時隔16年再開演唱會 日期/時間/門票資訊不斷更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