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擬短期內加價!預計編劇罷工結束後提高收費!這2個地區率先實行!

文: 梁穎心
2023.10.05

繼Disney+公布全新訂閱計劃後,又有影片串流平台加價?據外媒報導,Netflix有意加價,計劃在荷李活演員及編劇結束罷工後提高訂閱收費。預計率先在美國及加拿大開始實行,加幅尚未確定。

外媒指,Netflix現正討論在全球多個市場加價,估計將先從美國和加拿大開始,但目前尚不清楚Netflix加價幅度及新價格具體生效時間。不過,報道提到Netflix會等到荷里活編劇和演員的雙重罷工結束後才調整收費。據悉,新收費會由美國及加拿大開始實施。

對比起其他串流平台,Netflix是過去一年中唯一沒有加價的大型串流媒體公司,最後一次提高收費是在2022年1月,透過集中打擊「寄生蟲」用戶,即共享密碼的用戶來增加收入。

來源:HKET

Disney+宣佈加價23%!全新方案 現有用户3大服務將被降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