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企就變農場!不只小貓小狗 細數《怪奇物語》女主角飼養的19隻寵物 

文: 蘇潁琦
2023.10.05

英國女星Millie Bobby Brown憑藉大熱Netflix美劇《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紅爆全球,相信大家對她飾演的Eleven都不會陌生。她現實中非常喜愛動物,除了曾推出標榜不做動物實驗的個人彩裝品牌之外,今日上BBC電台節目透漏自己足足飼養了19隻寵物!動物多到令人不禁慨嘆可以將她家變成農場。這次就盤點一下她養過的各種小動物、大動物啦~

大家以為只有小貓、小狗或兔兔可以被當成寵物嗎?年紀輕輕只有19歲的Millie Bobby Brown告訴你並不止呢!她一共養了八隻狗、四隻貓、一頭驢子、一隻綿羊、一匹小馬、一隻兔子和三隻山羊,全都是她的寵物,而且大部分都是從動物機構領養回來。Millie以前也養過兩隻烏龜,不過後來送給了學校。

Millie在BBC電台節目講述了她的寵物清單,小狗從原本的四隻增加到八隻,貓從兩隻增加到四隻,還介紹了其他寵物的名字,包括一頭名叫Bernard的驢子、一匹叫Lemonade的小馬、三隻以著名Rapper命名的山羊,分別叫Biggie Smalls、Slick Rick與Cardi B,一隻名叫Norman的綿羊,還有叫Bellatrix的兔子。她更調侃主持只養一隻狗太無聊。

她更跟主持人說綿羊Norman會跑到自己的床上睡,半夜三更對著她的臉咩咩叫,也會手抱用奶樽喂八個月大的小綿羊。除此之外,Millie私底下也很關注動物權益,常常post可愛的狗狗照片之餘,也會利用IG分享一些待領養的寵物資訊,15歲時亦曾推出過標榜不做動物實驗的個人彩裝品牌。

圖片、資料來源:BBC Radio 1、IG@milliebobbybrow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