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柏妍26歲生日獲神秘男一齊慶祝 頭貼頭合照嚇親網民以為公開戀情

文: 羅志宏
2023.10.06

TVB上位小花郭柏妍(Rosita)最近頻頻劇接劇備受力捧,工作排得密密麻麻,昨日(10月5日)踏入26歲生日,她就與身邊親朋好友好好慶祝一番。郭柏妍在IG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幾張慶祝照片,除了靚靚的打卡相之外,當中唯獨一張有位神秘男子坐在女神身旁,令一眾網民頓以為Rosita要公開戀情!

紮起馬尾髮型的郭柏妍在IG留言寫道:「他們 從不缺席 謝謝給了我二十六年滿滿的愛 願你們 身體健康 幸福快樂 看到我成長的那天」,原本所有照片都是獨照,只有僅僅一張是有位神秘男坐在身旁,更被Rosita用黑超Emoji遮蓋正面樣子,不過Rosita則一臉嫌棄的樣子,頗為搞笑。

雖然郭柏妍就未有透露男子身分,但回顧近日Rosita的訪問,她曾提到弟弟眼大兼身材高大,認為弟弟有當藝人潛質,未知合照是否為她的弟弟。而一眾圈中好友包括林夏薇、古佩玲、李芷晴、黃嘉雯、王菲都有留言送上祝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