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黃智雯突然宣布結婚!IG公布婚訊好消息:我是個很幸運的女孩

文: 羅志宏
2023.10.05

黃智雯宣布結婚!現年40歲的TVB當家花旦黃智雯突然宣布結婚,今日(5日)在IG社交平台上突發公布婚訊好消息,寫道:「一直深信,我是個很幸運的女孩,身邊總包圍着愛錫自己的人,在被愛的環境下溫暖成長,感恩,有你。#我們結婚了」一眾圈中好友有留言送上祝賀。

據知,黃智雯與珠寶集團高層男友詹文天(Anthony)相戀逾10年,兩人在2012年開始拍拖,近年屢次傳出婚訊。黃智雯過往不時在訪問中亦提及其個人低調處理感情事,最欣賞男友的誠信和給她的信心,與男友對於來亦有結婚的共識和默契,亦透露過曾經有一定的計劃和打算,更曾經提及過自己隨時做好當人妻的準備,如今榮升人妻,恭喜恭喜。

黃智雯拍拖逾10年宣佈婚訊成胡說八道會第4位人妻 細數6位好姊妹感情狀況仲有兩人未嫁住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