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詩詠愛貓「銀仔」離世難掩悲痛 貼黑白照發文悼念毛孩:你的身體自然地衰老

文: 羅志宏
2023.10.06

現年42歲的藝人唐詩詠一向是愛貓之人,但今日(6日)她在IG社交平台連出三個帖文,貼出黑白照,表示愛貓「銀仔」不幸離世,發文的一字一句仍然難掩悲痛,她更撰長文悼念毛孩,以表達不捨之情,直言:「謝謝你在這19年的日子,一直都沒有選擇放下我」。

唐詩詠家中育有3隻貓貓:銀仔、蛋蛋、包子,當中「銀仔」以及2021年離世的愛貓「金仔」是她與崔建邦拍拖時所共同撫養的,分手後便交由唐詩詠負責照顧。愛貓「銀仔」不幸離世,唐詩詠就在社交平台撰長文悼念毛孩:寫道:「我的銀仔,趕及在最後的時刻,把你帶回來,讓我們三個能夠陪伴你,走完人生最後的路。」

 

唐詩詠續稱:「我們經歷無數次危險時刻,每次你都能夠戰勝它,重回我懷抱。謝謝你,在這19年的日子,一直都沒有選擇放下我。謝謝你,努力地戰鬥每一分每一秒。謝謝你,陪伴我走過人生一半的旅程。今天,你的身體自然地衰老,即使我明白這是自然定律,明白這是必經的過程,但仍然無法想像,沒有擁抱你入睡會怎樣,沒有你叫醒我會怎樣,沒有你陪伴我會怎樣,沒有你的日子我會變成怎麼樣。」

最後,唐詩詠寫道:「我的守護天使,我愛你,永遠永遠愛你」。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