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堂城市|姜濤電車10月港島區出動 戲院開畫日推姜濤宋芸樺李嘉文謝票場!(附購票連結)

文: 李國樑
2023.10.09

姜濤@MIRROR首部台灣電影《我的天堂城市》將於10月12日正式上映,為隆重其事,電影安排主題電車於港島區出動,姜糖們準備好出動打卡!說到打卡,各戲院內亦準備好一系列電影主題打卡位,同時於10月10日開售謝票特典場,姜濤丶宋芸樺屆時將一同出席!

《我的天堂城市》宣佈即將於開畫日10月12日舉行一連串謝票特典場,除了姜濤與李嘉文將會出席,更邀得台灣人氣女演員宋芸樺來港謝票!

凡購買謝票特典場戲票一張,更可獲贈一套三款角色紀念卡,戲票將於10月10日(星期二)下午2時開始預售!謝票特典場購票連結如下︰

《我的天堂城市》開畫日謝票特典場

日期︰10月12日

出席嘉賓︰姜濤丶宋芸樺丶李嘉文

開售日期︰10月10日(星期二)下午2時


《我的天堂城市》將於10月12日正式上映,三個章節當中,姜濤與李嘉文的章節就最為香港觀眾期待,兩人更於電影中首獻螢幕初吻!

為隆重其事,電影商特意安排姜濤電車今日開始於港島區出動,同時今日下午2時即將開售的電車特典場就率先公佈電車主題設計!

設計可見一面為姜濤,另一面為宋芸樺兩大主演的劇照組成,相當具特色!同時各大戲院亦設有不同打卡位供姜糖與其他粉絲出動打卡。

奧海城The Sky

旺角百老匯

尖沙咀iSQUARE英皇戲院

同時,於英皇戲院 (銅鑼灣時代廣場)、圓方PREMIERE ELEMENTS及尖沙咀 MCL The ONE 8/F 戲院大堂亦設有《我的天堂城市》留言冊,收集好留言之後,更將會將留言冊交給主創成員!

《我的天堂城市》電車特典場

開售日期︰10月6日

開售時間︰下午2時

購票連結︰

10月14日(六) 1:00pm 星影匯 按此

10月14日(六) 3:30pm 影藝戲院 (青衣城) 按此

10月14日(六) 4:30pm ACX Cinemas 按此

10月14日(六) 5:00pm K11 Art House 按此

10月14日(六) 7:40pm the sky (奧海城) 按此

10月14日(六) 8:00pm 英皇戲院 馬鞍山新港城中心 按此

10月15日(日) 12:10pm B+ cinema MOKO 按此

《我的天堂城市》電車特典場將於10月6日下午2時開售

《我的天堂城市》的主演有宋芸樺丶姜濤丶姚淳耀丶魏蔓丶李嘉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