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理》香港攝影大賽 徵相! 去年捕捉最美獅子山 今屆增「歷史建築」組別

文: U Magazine
2023.10.09

近年網上流傳的最美獅子山照片,不少都是《國家地理》雜誌主辦的香港攝影大賽作品。原來,你都可以拍下最美的香港和《國家地理》fans分享。因為香港攝影大賽同樣歡迎手機照片參賽。得獎照片仲有機會刊登在《國家地理》雜誌,讓香港以外的讀者看到。

《國家地理》雜誌主辦、會德豐香港攝影大賽,現已接受報名,本年度賽事分為風景、生態、城市、人物、歷史建築及手機多個組別,歡迎全球16歲或以上的攝影愛好者參加。今年的焦點之一是增設「歷史建築」組別,歡迎大家用鏡頭捕捉香港法定古蹟及古物諮詢委員會評定之一級、二級與三級歷史建築參賽。

 

|去年冠軍:蘇朗彥,《山中一隅》。

 

|去年佳作:張崇樂,《我地大家在獅子山頂相遇上》。

 

|今屆攝影比賽揭幕禮,右起:會德豐地產副主席兼常務董事黃光耀、古物諮詢委員會(古諮會)主席蘇彰德教授、《國家地理》雜誌中文版、大石文化營運長蔡耀明、會德豐地產董事兼集團財務監督羅志聰。

 

 

 

【Info】

《國家地理》雜誌主辦、會德豐香港攝影大賽

日期:即日至至2023年12月5日23:59:59接受報名

規格:

1/ 參賽作品須為數位檔案,不限定使用數位相機所攝之相片,亦接受負片、幻燈片、沖印相片之數位掃描檔。

2/ 手機組參賽作品須以手機或平板之攝影設備拍攝。

3/ 所有檔案大小必須在20MB以下,JPEG或JPG格式,至少1,600個像素寬(水平照片),或1,600個像素高(垂直照片)。

詳情:https://www.hkphotocontest.com/

 

=======

同場加映:

長者起舞 讓世界閃閃發亮

「暮齡自在」舞蹈計劃 老友記 / 年輕導師齊齊改變世界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