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Gallery「從波提切利到梵高」珍藏展 林布蘭/ 拉斐爾/ 卡拉瓦喬名畫 首爾站後 登陸西九

文: U Magazine
2023.10.10

倫敦的National Gallery(英國國家美術館)是全球最高人氣的美術館之一。52張National Gallery精選畫作,即將登陸西九故宮,包括文藝復興時期的重要畫作拉斐爾《The Garvagh Madonna》及梵高的《長草地與蝴蝶》,還有卡拉瓦喬的《被蜥蜴咬傷的男孩》、林布蘭的《63歲的自畫像》等。

「從波提切利到梵高:英國國家美術館珍藏展」年初於上海展出,第二站是首爾,第三站是香港。香港站選址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展覽將分為宗教、神話、日常生活、肖像、風景及現代生活六個部份,展品年份由15世紀到20世紀,橫跨400年的精品畫作,一次過呈現觀眾眼前。

 

|拉斐爾《The Garvagh Madonna》

 

|梵高的《長草地與蝴蝶》

 

|卡拉瓦喬的《被蜥蜴咬傷的男孩》

 

|湯瑪斯 · 羅蘭士的《查理斯.威廉.蘭姆頓肖像(紅衣男孩)》

 

【Info】
從波提切利到梵高:英國國家美術館珍藏展
日期:11月22日至2024年4月11日
地點:西九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
門票:$150
訂票及詳情:https://www.westkowloon.hk/tc/event/botticelli-van-gogh-masterpieces-national-gallery-london?item_list_id=whats_on&tab=overview
=======

同場加映:
長者起舞 讓世界閃閃發亮 
「暮齡自在」舞蹈計劃 老友記 / 年輕導師齊齊改變世界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