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麗香落深水埗執到寶歎平民美食好貼地 兩孩之母身形大變化惹網民羨慕

文: 羅志宏
2023.10.11

現年38歲的靚媽岑麗香,與老公強強結婚後育有兩名寶貝仔仔,目前專注照顧家庭,已少有在幕前出現,但仍努力活躍於社交平台與粉絲互動。日前,岑麗香就分享了到深水埗行街打卡的照片,,但網民就錯重點發現她有一大變化!

相中所見,岑麗香身穿綠色背心外搭小外套,留言寫道:「喺深水埗執到寶」,之後她又分享了在街頭深水埗食腸粉的照片,大歎平民美食,相當貼地。不過一眾網民就似乎聚焦錯重點,見到穿上貼身剪裁上衣的香香露出小蠻腰,線條表露無遺,大讚她身材似乎比以前更突出,引來網民熱烈討論。

 

而早前岑麗香曾穿上超貼身連身裙影相,盡騷S型的身材線條,身形保養得宜似少女,完全看不出已是兩孩之母,難怪惹來一眾網民羨慕!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