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陳自瑤激罕古裝美人造型曝光!古典韻味滿瀉白衣仙氣逼人獲讚似倩女幽魂

文: 羅志宏
2023.10.12

現年41歲的女藝人陳自瑤(Yoyo)近年都鮮有接拍古裝劇的機會,日前她就在IG社交平台上激罕公開了古裝美人的造型,一身仙氣逼人的白衣裝扮,有別於Yoyo平日成熟知性美的形象,更不同於她性感展露身材的一面,古典造型獲讚令人眼前一亮。

陳自瑤(Yoyo)日前在IG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多張古裝美人的造型相,並寫道:「好幾年沒拍古裝劇,有點懷念,這次淺嘗一下清冷感的古風造型...」,更配上詩句「青山煙雨客,似是故人來」。

相中見到Yoyo的古裝造型唯美,一襲白衣突顯出淡雅的古典韻味,絲絲冷感仙氣逼人,一眾圈中好友和網民紛紛留言大讚Yoyo古典氣質滿瀉:「倩女幽魂」、「仙女」、「似白蛇傳女主角」、「好有古典美」。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