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2023載譽歸來!雲集各地頂尖網球手!網球同樂區體驗小遊戲!

文: 梁穎心
2023.10.13

「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2023」載譽歸來!即日起至10月15日,世界各地的頂尖女子網球手雲集香港維多利亞公園展開連番激戰,角逐高達 25 萬美元的總獎金。除了欣賞精采比賽,更特設「網球同樂區」讓不同年齡層人士體驗網球小遊戲!即刻睇睇現場有甚麼同樂活動、紀念品、及美食喇!

第六屆「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現已展開,即日起至10月15日各地的頂尖女子網球好手,將於維多利亞公園比賽出戰單打和雙打賽事。比賽節奏緊湊,極具觀賞性,歡迎市民到現場欣賞精采的精堪球技,一同感受網球的魅力!

觀看比賽之餘,現場亦設有「網球同樂區」,讓不同年齡人士體驗網球小挑戰,透過互動遊戲形式推廣網球運動。當中包括「百發百中」、「完美落點」、「發球王」三個小遊戲,考驗參加者手眼協調、投擲拋接等基礎活動能力。大會指定網絡夥伴香港寬頻全力支持這項香港國際體壇盛事,屆時會於「網球同樂區」派發10,000 份 Global SIM 旅遊數據卡連 2 日免費旅遊數據(中日韓台泰等 14 個熱門亞太地區適用)及免費 1 個月串流平台愛奇藝(鑽石版)。

另外,今年保誠首次以「網球x 藝術」的形式,與波蘭藝術家 Mateusz Kolek 和本地插畫機構 Ztoryteller 合作,設計色彩豐富的賽事紀念品,並在比賽期間於「網球同樂區」的紀念品專區公開發售。場內亦有售多款食物,包括Pizza、熱狗、燒賣、及造型別緻的網球造型曲奇!

來源:保誠保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