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潔瑩激罕曬自拍近照再度極端暴瘦嚇窒網民 當年全盛期爆紅成90年代短髮女神

文: 羅志宏
2023.10.15

90年代爆紅的「開心少女組」是不少80後的男觀眾心目中女神組合,其中之一的袁潔瑩以一頭短髮堪稱女神經典,當年全盛時期迷倒不少男粉絲。不過袁潔瑩在2004年後就大減幕前演出,日前她在社交平台分享近照,雙頰明顯凹陷,加上越來越瘦,令不少網民心痛!

久未露面的的袁潔瑩在社交平台激罕曬出自拍近照,相中見到她身形再度暴瘦,身體狀況令人擔憂,引發網友擔心。

 

過去,袁潔瑩曾在1994年不幸患上厭食症,體重試過只得75磅,之後經過治療下逐漸康復,體重回復到正常,曾一度維持超過100磅。之後在2021年,袁潔瑩曾透露因情緒不好,被診斷出有焦慮和人群恐懼症,要向情緒病醫生治療,身體狀況再惹關注。近年,袁潔瑩不時會在社交平台與粉絲互動,但未再有公開露面。

現年53歲的袁潔瑩,在90年代拍攝完「開心鬼」系列爆紅後踏入歌壇,當時她因為唱片壓力而患上厭食症,她之後受訪曾形容自己當時瘦到像「末期癌症患者」,連母親都跪地求她吃點東西,成為當年演藝圈一時熱話。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