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品牌|MIRROR成員經營副業分道揚鑣 Lokman Alton宣布退出Tiger合營時裝品牌

文: 羅志宏
2023.10.15

男團MIRROR幾乎位位成員都有經營副業,其中以開設時裝品牌最為常見,不過日前Lokman與Alton就宣布即日離開與Tiger合營的時裝品牌dézert,品牌在IG限時動態發出聲明,公告三人分道揚鑣的消息,而三人亦同樣轉發聲明。

MIRROR成員Tiger(邱傲然)早在2020年開設自家服裝品牌dézert,之後加入了兩位好兄弟Lokman(楊樂文)及Alton(王智德),三人合作經營品牌,至今三年多推出過不少休閒服飾產品。而品牌日前就突然在IG限時動態發出聲明,表示「我們有著共同意向『分開創作 空間更大』以後有機會以不同方式繼續合作,祝發展順利。」

據表示,Lokman及Alton即日離開與Tiger合營的時裝品牌,在經營副業上分道揚鑣,三人亦同樣轉發聲明,而其中Alton更加了一句:「合作愉快ed」。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