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梵高美術館 捉Pokémon 精靈亂入名畫 慶祝開館50周年

文: U Magazine
2023.10.16

荷蘭阿姆斯特丹的Van Gogh Museum,慶祝開館50周年,特別舉辦Pokémon X Van Gogh Museum展覽,在館內展出六組向梵高畫作致敬的Pokémon創作,讓Pikachu戴梵高的草帽,Munchlax及Snorlax 亂入梵高的房間。現場還有Pokémon大冒險遊戲可以玩。超crazy!

Van Gogh Museum開館50周年,找同樣以黃色聞名世界的Pikachu and Friends來開party就最適合。平日已大排長龍的美術館,現在更是人山人海,Pikachu戴梵高草帽的紀念卡因安全理由已暫停換領,場內紀念品更每人每款限購一件,情況非常罕見。展覽去到明年,聖誕歐遊記得去同Pokémon和梵高打個招呼。

 

|館內展出六張向梵高畫作致敬的Pokémon作品,分別由Naoyo Kimura、sowsow及Tomokazu Komiya創作。

 

|Munchlax及Snorlax 亂入梵高的房間。

 

|Pokémon Gogh版本向日葵。

 

|紀念品現場每人每款限購一件,網店已被清空。

 

 

【Info】

Pokémon X Van Gogh Museum展覽

日期:即日至2024年1月7日

地點:阿姆斯特丹Van Gogh Museum

門票:€ 20

訂票及詳情:https://tickets.vangoghmuseum.com/en/tickets

 

======

 

同場加映:

《消失》超會唱歌的Vampire 

韓國音樂劇 登陸香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