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慶劇|TVB落實定檔56週年4大台慶劇!佘詩曼眾望所歸回巢 呢部壓軸之作令人意想不到

文: 羅志宏
2023.10.17

TVB今年迎來56週年台慶,距離倒數台慶大日子尚餘一個月時間,近日終於落實4大台慶劇,其中除了有現正播映中的《香港人在北京》、《羅密歐與祝英台》之外,由「最強視后」佘詩曼回巢主演的《新聞女王》亦已定檔於台慶月出街,而壓軸之作最令人意想不到,跑出的劇集正是黃宗澤、周秀娜、黃浩然主演的外購港劇《疊影狙擊》。

TVB台慶劇|1. 香港人在北京

率先打頭陣的有上星期首播的《香港人在北京》,由陳展鵬、洪永城、吳若希、蔡潔主演,劇情主要講述一班香港人在北京生活遇到的趣事,一家人集思廣益、發揮「唔得都要得」的香港人精神,將廢棄工廠打造成文創園。劇集首播至今以輕鬆風格收穫觀眾喜愛,尤其女主角吳若希首次擔正令人眼前一亮。

TVB台慶劇|2. 羅密歐與祝英台

今個星期已首播的第二部台慶劇為《羅密歐與祝英台》,是陳茵媺及陳豪相隔11年才再度於劇集同框,更是陳茵媺婚後首部「復出」劇集,同時亦有首演情侶的新生代組合周嘉洛與游嘉欣。劇情主要講述圍繞四位主角祝英台、梁山伯、羅密歐及朱麗葉發展,既有淒美浪漫的愛情元素,亦有火花四濺的型格動作場面。

TVB台慶劇|3. 新聞女王

緊接11月播出的第三部台慶劇是萬眾矚目的重頭劇《新聞女王》,由「最強視后」佘詩曼久違6年強勢回巢主演,與馬國明、李施嬅、高海寧同場飆戲,以新聞工作者、報道員為職業背景,預告全員惡人上身互鬥,未首播未被寄予本高期望,更被指有望為佘詩曼締造「三奪」視后的全新紀錄。

TVB台慶劇|4. 疊影狙擊

同樣將定檔於11月壓軸播出的最後一部台慶劇為《疊影狙擊》,是一部由黃宗澤、周秀娜、黃浩然主演的外購港劇,於日前已正式公開劇照和角色造型照,是一套以警匪為題材的劇集。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