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 C.安志杰結婚6週年慶祝方式出位過人 公開索美腿尺度過激婚禮片高調放閃

文: 羅志宏
2023.10.18

有「警鐘胸」之稱的名模Jessica C.於2015年宣布嫁給拍拖一年的男演員安志杰,當時已懷有女兒的她選擇在囡囡出世1年半後,即2019年才在夏威夷舉行婚禮。Jessica C.之後再誕下第二胎細仔,並淡出幕前一家四口定居美國!日前正正是二人結婚6週年紀念,Jessica C.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過去的日常恩愛短片,實行高調放閃!

從Jessica C.分享的短片中所見,她與老公安志杰的恩愛出遊片段,每幕「嘴嘴」已幾乎變成指定動作,並以英文留言寫道六年前曾互相發誓要無條件地忠誠相愛,自己更向老公保證「會再愛你一千次」,而安志杰亦有留言向太太表示,「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

 

Jessica C.與老公安志杰結婚6年一直恩愛如昔,二人日前公開的婚禮遊戲片更是出位過人,見到伸出白滑美腿的Jessica C.一手掀開裙擺,老公安志杰慢慢由跪地變趴在地上,在老婆的美腿上經過一輪功夫,成功用口咬住腿上的髮圈,難掩一臉興奮。

Jessica C.與安志杰結婚後,曾經表示老公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更形容是其入行最大的收穫,透露當初隻身來港發展時,曾一度對前途感到徬徨,但直到遇上安志杰後,對方十分疼愛她,直言是係錢都買唔到。」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