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欣潼阿嬌深夜突然公開與內地網紅皇甫聖華親密相 IG貼相證關係密切惹新戀情猜測

文: 羅志宏
2023.10.19

鍾欣潼(阿嬌)自2020年與「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離婚收場後,恢復單身已經三年有多,早前曾傳出阿嬌與內地女網紅皇甫聖華關係甚密,而今日(19日)深夜時分,阿嬌就在IG社交平台突然公開與皇甫聖華的素顏親密相,似乎關係非常密切,一眾粉絲更留言猜測是否公開新戀情。

新戀情傳聞曝光後,阿嬌就在帖文下方回應得非常耐人尋味,先留下「哈哈哈」3字,再寫「你們放心,我還是最愛我的阿 Sa」,搬了好姊妹出來,未有正面回應所謂的緋聞。

阿嬌今日(19日)深夜突然在IG社交平台公開與內地女網紅皇甫聖華的素顏親密相,並向她送上生日祝福,而19日正是皇甫聖華的正日生日。相中所見,阿嬌與皇甫聖華頭貼頭非常親暱,加上兩人都是素顏狀態,似乎是在chill的時刻,一眾粉絲則紛紛留言一方面為皇甫聖華送上生日祝福,一方面聯想阿嬌是否公開新戀情。

早在今年6月,阿嬌被影到與有「女版陳冠希」之稱的內地網紅皇甫聖華關係甚密,影片中皇甫聖華親吻了阿嬌的面頰一下,表現曖昧而被傳緋聞。在阿嬌身處布吉旅行同時,皇甫聖華剛好2天前亦在布吉打卡,更上載一張藍天白雲照,與阿嬌上載泳照背影相當近似,網民隨即估計二人一同旅遊,紛紛追問阿嬌:「真的跟皇甫一起啦?」,惟阿嬌都未有正面回應過緋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