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儀嬲爆黑面懸紅100萬通緝「好心人」 背後搞風搞雨幫推Job「周圍話我唔做嘢」

文: 羅志宏
2023.10.19

何超儀日前出席品牌活動時突然爆料指,近期有「好心人」幫她推Job,令她百思不得其解。何超儀續表示目前未知對方身分,所以要懸紅100萬找出該名人士,廣邀傳媒及粉絲幫忙!

何超儀透露自老公陳子聰患病後,就有人在外邊強行幫她推Job,更向品牌公關表示何超儀因為要照顧老公而不工作,何超儀直指不知道對方是「好心、黑心還是戇居」,更嬲爆黑面直斥要懸紅100萬通緝「好心人」。

至於現時老公陳子聰的近況,何超儀表示老公身體狀況超好,並透露上月出席時裝周時,有品牌高層睇中老公,被問到陳子聰會否「重操故業」擔任model時,何超儀則指老公的狀態是必定能夠勝任!

同場另一焦點就是活動上,何超儀的昔日好友徐濠縈都有出席,她透露與對方一早已和解並指友情不變。事緣2016年徐濠縈受訪時公開提及陳子聰病情,令超儀十分不滿更狠批徐濠縈有分享症,從此一度不相往來。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