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在北京|吳若希性感晒長腿勾引陳展鵬玩人體素描畫面香艷 梁漢文乞兒造型自彈自唱

文: 羅志宏
2023.10.19

TVB台慶劇《香港人在北京》劇情搞笑輕鬆,昨晚(18日)一集繼續大放奧彈,吳若希性感Level Up出動招牌長腿,成功勾引並攻陷陳展鵬。吳若希皮膚白滑之餘,42吋長腿更加冇得輸,一場香艷版人體素描的場口更是非常爆笑,不少網民都大讚她今次演喜劇成功,憑演技得到了肯定。

昨晚(18日)播出一集的重頭戲,落在陳展鵬、吳若希身上,繼上周吳若希誘惑陳展鵬慘食檸檬後,昨晚一集性感Level Up再出招、終成功「生擒」陳展鵬!劇情講述面對港仁(陳展鵬飾)舊相好兼「進擊的情敵」蘇菲(蔡潔飾)步步進逼,Helen(吳若希飾)遂以奇招增進夫妻情趣!身穿性感睡衣的Helen索爆登場,再以性感聲線問老公:「想唔想玩人體素描呀?」

雄性激素被激發的港仁隨即脫掉上衣大晒肌肉Chok甫士,Helen則在床上搔首弄姿大晒白滑玉背之餘,還騷出42吋無敵長腿,意態撩人!歌手出身的吳若希今次首度升呢做女一,不少網友大讚她演出有驚喜,留言大讚:「真係演得好放,同陳展鵬又襯。」、「原來吳若希演技咁好,又有喜感」、「估唔到演得咁自然,有驚喜」。

香港人在北京|梁漢文相隔14年再拍無綫劇

今晚(19日)播出一集同樣睇頭十足,萬眾期待的梁漢文終於登場,今次是他相隔14年後再拍無綫劇。飾演音樂才子張帥的梁漢文一出場便以乞兒Look亮相,十分搶焦!之後梁漢文又會化身鋼琴王子,自彈自唱首本名曲《衣櫃裡的男人》。

另一邊廂,正在參加歌唱比賽的寶怡(戴祖儀飾)為幫助文創園的女團實現夢想,遂將下輪的比賽歌曲改為快歌,讓女團可以上台伴舞。以型格Rock妹造型上陣的戴祖儀,屆時將獻唱改編版的經典金曲《烈燄紅唇》挑戰跳唱。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