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分享飛機揀位攻略!經濟艙呢一行不建議坐!暈機浪人士坐邊到較舒服?

文: 梁穎心
2023.10.21

搭飛機你喜歡坐靠窗位還是走廊走?選擇前中後排原來有學問!有網民分享容易暈浪人士坐中排位置最適合,經濟艙最後一排因一個原因唔建議揀!若不想飛機睡覺被曬醒,就要拉落下文睇揀位攻略喇!

近日有網民以「😭終於有人說明白飛機上要怎麼選座位了!」為題在小紅書發文,分享搭飛機揀位心得。網民因應不同位置的特點作出分類,即刻睇睇最適合自己的座位分佈喇!

網民建議不要讓老人或小孩坐走廊位,擔心有乘客進出,發生碰撞或要老人小孩起身讓座會不方便。另外,坐走廊位或需在派餐時與機艙服務人員溝通,一家出行的時候坐3排位置時,不妨考慮安排兒童坐窗邊、老人坐中間、照顧者坐走廊位。

除了上述考量,請注意第一排和最後一排的椅背不能靠後。乘搭飛行時間長的航班,務必慎選座位!亦有網民提醒,後排乘客下機需時,建議轉機人士選較前排。

乘客上機後,飛機有機會仍需在停機坪排隊輪候,若不想在升降階段被太陽曬,網民建議因應方位和航班時間揀位。南飛北降,上午選左,下午搶右;北飛南降,上午坐右,下午挑左。

來源:小紅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