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在北京劇情|11-15集預告劇透!吳若希梁漢文過從甚密 吳業坤耳朵病情惡化

文: 羅志宏
2023.10.26

《香港人在北京》劇情11-15集劇透:劇情講述戴祖儀出戰歌唱比賽由吳若希擔任幕後和音,之後吳若希獲得梁漢文賞識,繼而過從甚密。另邊廂,蔡潔情不自禁吻向陳展鵬,愈漸過界。至於傅嘉莉接受大改造後,卻遭洪永城表明永遠是好兄弟,二人當眾結拜……即睇《香港人在北京》11-15集劇情劇透!

【上一頁】香港人在北京線上看|1-20集TVB全劇透!每集劇情預告即時更新

香港人在北京劇情|11集劇情劇透(23/10)吳若希做幕後和音

寶怡為怕再次破音,請來和音出戰歌唱比賽第三回合,但和音緊急送院,寶怡只好懇求海倫做和音。寶怡順利晉級,但張帥聽出真正厲害之人是幕後和音,海倫被迫出鏡。姑嫂二人備受關注,還在文創園舉辦音樂會。文創園聲名大噪,蘇菲認為園區需要尋找資金,翻新活化。為了從志強手上奪回CEO之位,港仁前往珠海的投資論壇尋找金主。在張帥推薦下,海倫忙着為踢館賽備戰,無法跟港仁同行。蘇菲陪同港仁見客,遇到投資者開出對賭合約……

香港人在北京劇情|12集劇情劇透(24/10)蔡潔情不自禁吻向陳展鵬

港仁送酩酊的蘇菲回酒店,蘇菲情不自禁吻向港仁……海倫、寶怡在錄音室練歌獲張帥探班,寶怡竟自作多情以為張帥喜歡她。蘇菲查清金主底細後,港仁決定放手一搏,與金主簽下對賭合約。淼淼的工作漸多,決將「小夢」的網站關閉,不知就裡的港文要找尋其下落。港仁、海倫互相起疑,不約而同要港文監察對方,港文左右為難。海倫與張帥、港仁和蘇菲恰巧來到同一間餐廳,港文設法不讓雙方撞見,情急下竟吻向芬妮意圖引開大家的注意……

香港人在北京劇情|13集劇情劇透(25/10)吳若希梁漢文過從甚密

寶怡、海倫勝出踢館賽,二人由拍檔變對手。下一回合由導師揀學員,寶怡沒想到張帥竟選了海倫。寶怡發現自作多情,不禁遷怒於海倫,港仁不滿海倫與張帥過從甚密,要求她退賽。海倫拒絕,指港仁也該支持她追夢,港文贊同,徐家出現破裂……蘇菲向寶怡坦言對港仁未忘情,但不會破壞別人家庭。文創園翻新工程準備展開,高端品牌有意進駐,蘇菲亦成功遊說公司開設葡萄酒專門店。淼淼在夜市擺檔,卻見港文找尋小夢而至,得芬妮替她掩護。

香港人在北京劇情|14集劇情劇透(26/10)洪永城傅嘉莉當眾結拜

高端品牌不滿舊租戶檔次不高,聲言若不趕走舊客戶,他們將不會進駐文創園。港仁於心不忍,蘇菲認為做生意切忌感情用事,望海倫能說服港仁……海倫察覺港仁上次珠海之行有可疑,遂委託友人幫忙調查。石磊確診患退化性失聰,開始學習唇語。淼淼不滿港文奚落芬妮,決意替芬妮大改造。芬妮在夜店艷光四射,喝醉的港文不認得芬妮,主動搭訕,更差點發生關係。港文弄清誤會後,狠心向芬妮表明永遠是好兄弟,芬妮無奈提出二人當眾結拜……

香港人在北京劇情|15集劇情劇透(27/10)吳業坤耳朵病情惡化

港仁無計可施,只能大量引入高端品牌增加盈利,並下令一眾租客必須於限期前遷出,眾人晴天霹靂。港文、寶怡率眾發起保衛文創園行動,蘇菲派出保安團隊強行拉走眾人,海倫及時出現喊停……海倫迫不得已,跟租客們坦白合約之事,眾人黯然離開文創園。海倫查到港仁曾乘搭的珠海航班乘客名單,竟發現蘇菲的名字。港文與芬妮人生路不熟,淼淼提議三人合租公寓。石磊邀請寶怡回家暫住,寶怡驚悉石磊耳朵的病情惡化,快聽不到說話了……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