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個嫌疑人|林家棟新作首映禮回應入主無綫傳聞︰你邊個台架?

文: 李國樑
2023.10.20

《第八個嫌疑人》即將於10月26日上映,電影由李子俊執導,林家棟丶大鵬主演,昨日(19日)電影舉行首映禮,除了電影團隊,爾冬陞、彭秀慧、吳煒倫、尹志文、簡君晋、胡子彤、張文傑、林家熙(Locker)等人都有現身。近日傳聞林家棟將入主無綫電視頂替曾志偉擔任總經理一職,商台節目《在晴朗的一天出發》主持郭志仁更指林家棟99%會回去幫手,林家棟於首映禮受訪時就此回應事件。

電影《第八個嫌疑人》由鄭保瑞及謝國豪監製,李子俊執導,林家棟、大鵬領銜主演,於昨日(19日)舉行電影首映禮,一班主創成員鄭保瑞、李子俊、林家棟、編劇周汶儒都有出席。

林家棟自覺戲中最大的挑戰在於要他全程講普通話,因為平時除了聽歌、睇戲外,較少接觸到,所以到真正要講的時候都需要花時間去適應。近日林家棟即將入主無綫電視頂替曾志偉擔任總經理一職的傳聞傳得火熱,甚至商台節目《在晴朗的一天出發》主持郭志仁更直指林家棟99%會回去幫手,雖然其後無綫已發出聲明強烈譴責郭志仁,並指他散播尚未證實的謠言。

林家棟於電影首映禮受訪期間聽到記者發問相關問題時,即笑稱︰「你邊個台架?」確定對方身份之後才作出回應︰「傳聞就傳左好多,呢個就未作實嘅。」同時表示自己都收到好多風聲,但再次確認入主無線只是傳聞。林家棟及後補充表示無綫從未就入主一事作出任何發問,期間只是從身邊的人聽到此傳聞。同時表示自己即使在公司上都有少許行政上的經驗,但就不會對管理無綫上給予一個肯定可以的答案。

電影《第八個嫌疑人》即將於10月26日正式上映。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