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被爆急售北京5億頂級豪宅引猜測 傳遭封殺疑曾向前夫黃曉明求幫手卻不果

文: 羅志宏
2023.10.24

近年事業重心在內地的Angelababy,月初在法國出席活動時捲入涉嫌觀賞《Crazy Horse》風波,繼而引起不少內地網民不滿,更被指內地官方封鎖,疑陷全面封殺。其後《Crazy Horse》雖然都有出面澄清,但風波仍未平息。最近她被爆急售北京5億頂級豪宅,立即引起網民多番猜測。

有傳Angelababy急售5億的頂級豪宅位於北京黃金地段,面積接近5000尺的複式別墅,內部裝修走黑白低調奢華風而傢俬非常高質,飯廳更有座巨大的水晶吊燈,客廳四面都有大片落地窗,而豪宅內更設有寬敞的私家花園及游泳池。賣樓傳聞一出,立即引起網民猜測是用來賠償品牌違約金,或是準備到外國展開新生活。

有內地狗仔隊表示之後不會再看到Angelababy現身內地節目,直指已被全面封鎖。據知Angelababy「出事」後,曾私下聯絡前夫黃曉明可否幫忙,而黃曉明得知後亦有為前妻透過關係,試圖幫對方度過難關,但可惜最後仍然束手無策。

而Angelababy神隱半個月後,在月中曾在微博分享一系列風景照,並寫下留言,「踏足高原,心懷感恩。我想青春是心境,是用來奮鬥的,我們一直在路上」,有不少粉絲看到後都回應「我們一直都在」、「我們都很想你」,給予偶像暖心鼓勵。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