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證先鋒6|應屆落選港姐郭珮文率先跑出獲力捧拍劇 拍住黃宗澤袁偉豪鍊贏冠亞季軍

文: 羅志宏
2023.10.25

應屆香港小姐不乏高質落選佳麗,其中憑着洶湧澎湃身材而收穫高人氣的「咪霸」郭珮文(Juliana)原來早已獲高層相中,率先跑出進入劇組拍劇,鍊贏冠軍莊子璇、亞軍王怡然、季軍王敏慈獲得力捧。至於郭珮文首次參與的劇集,正是經典劇集系列《法證先鋒》第六輯續集。

現年22歲的郭珮文雖然在港姐比賽之中落選,未能躋身三甲,僅獲最後五強的成績,不過在比賽當晚的泳裝環節憑着極之出眾的好身材令人一見難忘,加上真性情的性格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自然成了TVB相中簽約的目標。

今次郭珮文落選兩個月後火速為委派入劇組拍劇,似乎心得監製和高層喜歡,於即將正式開拍的新劇《法證先鋒6倖存者的救贖》首次挑戰演技,夥拍同劇主角陣容黃宗澤、袁偉豪、蔡潔、蔣祖曼、傅嘉莉、關楚耀、馮皓揚,演員配搭新鮮。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