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rey魏浚笙被野生捕獲當街瘋狂圍拍 真人顏值好震撼「說他是頂流我服」

文: 羅志宏
2023.10.27

新晉人氣男神魏浚笙(Jeffrey)近年橫跨歌影視實行多棲發展,今年25歲的他是近年娛樂圈罕有小鮮肉,顏值高加上性格「四次元」,出道短短3年,已穩坐圈中靚仔男神寶座,甚至有網民都封他做「世一男神」。最近他就為某食肆拍攝廣告時獲內地網民偶遇,形容自己被Jeffrey的顏值「震撼」到!

該網民表示留港多年是第一次遇到明星,從朋友得知魏浚笙是新晉的流量男神,偶遇真人後形容他靚仔到太「震撼」。見到當時全妝的Jeffrey身穿牛仔外套,相信是在街頭等車,但他身邊幾乎包圍著粉絲,雖然粉絲們都十分熱情默默舉著相機向著偶像影相。

該網民續表示大家沒有太瘋狂的舉動,又大讚對偶像十分冷靜和有分寸感。有不少網民睇完片段後,都一致認為Jeffrey是「真靚仔」、「說他是頂流我服」,但如果可以有人「魏浚笙的外形,張天賦的聲線,姜濤的人氣」,深信必定是無敵。

現年25歲的魏浚笙,於2020年因為出演ViuTV節目《調教你男友》成名,當時大方公開有位拍拖7年、比他大4歲的圈外女友Evelyn,而女友更非常幫得手,擔任了男友的經理人,在公在私都默契十足。當時仍未爆紅的Jeffrey曾表示不怕公開戀情會影響事業,而二人感情狀況一直穩定,更有意在30歲前結婚,給予對方足夠的安全感,並透露早已計劃求婚細節,希望可以為自己和女友留下一個美好回憶。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