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琳明年香港開騷預Anson Lo任嘉賓 得悉MIRROR演唱會︰安全第一呀唔該

文: 李國樑
2023.10.27

陳慧琳丶Anson Lo@MIRROR丶胡杏兒丶張天穎昨日(27日)出席品牌活動,陳慧琳接受訪問,透露即將到美加丶內地巡迴丶馬來西亞丶新加坡等地舉行演唱會,到最後就會到香港,預計明年入紙,明年就有望舉行!及後陳慧琳回應會否邀請Anson Lo擔任嘉賓,陳慧琳表示會的,並會和他預約好時間,而記者再追問有關明年1月的MIRROR演唱會的問題,陳慧琳則回上九字回應!

陳慧琳丶Anson Lo@MIRROR丶胡杏兒丶張天穎昨日(27日)出席品牌活動,Anson Lo早上才剛完成十二子的商台訪問,身體抱恙之下稍作休息後再出席活動。

及後陳慧琳接受訪問,表示準備前往美加丶內地巡迴丶馬來西亞丶新加坡等地舉行演唱會,到最後就會到香港,明年將會入紙預計明年底就可以完成最後一站!被問及會否邀請Anson Lo擔任嘉賓,原因在於早前Anson Lo個人演唱會時就有邀請陳慧琳擔任嘉賓,今次輪到陳慧琳舉辦,Kelly一口就表示︰「都要㗎啦!」並表示要「Book一Book」佢。

Anson Lo演唱會2023|陳慧琳擔任盧瀚霆@MIRROR個唱尾場壓軸嘉賓 由MV同框走到同台演出

至於回應會否觀看明年1月的MIRROR演唱會時,Kelly錯愕反問︰「MIRROR開演唱會咩?」似乎當刻才得悉消息,並回應︰「恭喜佢地,安全第一呀今次唔該。」而陳慧琳表示自己相當忙碌,笑言要MIRROR送飛給她。記者追問是否有時間就會去看MIRROR演唱會時,陳慧琳表示屆時演唱會門票將一票難求,自己搶不到啦。回應似是婉拒觀賞MIRROR演唱會。

來源︰VIU1@YOUTUB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