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在北京劇情|16-20集大結局劇透!陳展鵬吳若希夫妻鬧翻 眾人何去何從文創園危機解除

文: 羅志宏
2023.11.03

《香港人在北京》大結局劇情16-20集劇透:劇情講述陳展鵬吳若希的夫妻關係鬧翻,而蔡潔更借醉酒而與陳展鵬欲更進一步,豈料撞正吳若希...至於戴祖儀勇敢向吳業坤示愛,洪永城亦終發覺自己在意傅嘉莉,卻突遇「方晴」...最後文創園危機解除,到底眾人何去何從?即睇《香港人在北京》16-20集大結局劇情劇透!

【上一頁】香港人在北京線上看|1-20集TVB全劇透!每集劇情預告即時更新

香港人在北京結局篇劇情|16集劇透預告(30/10)陳展鵬吳若希夫妻鬧翻

海倫就珠海之事向港仁大興問罪,港仁解釋一直隱瞞與蘇菲見面只是擔心海倫胡思亂想,反斥海倫暗中調查他,夫妻鬧翻。石磊的父母發現寶怡跟石磊同住,更以為寶怡有孕,暗自歡喜。張帥見海倫無法拿捏情歌中的浪漫激情,要帶她出外重拾戀愛感覺,卻遇上狗仔隊。張帥、海倫情急下走進酒店暫避,急忙向港文、寶怡求助……張帥得悉海倫離家出走,遂收留她在別墅暫住。海倫在別墅遺下手機,港仁剛巧致電給海倫,卻驚訝竟是張帥接聽……

香港人在北京結局篇劇情|17集劇透預告(31/10)吳若希梁漢文爆緋聞

寶怡從石磊的樂隊朋友口中得悉,石磊放棄巡演其實是不想離開她,寶怡不知所措。記者拍到張帥、海倫別墅相聚的照片,港仁為保護海倫,答應出席記者會替二人澄清;緋聞雖然平息,但夫妻關係進一步破裂。港文發現淼淼竟是小夢,淼淼亦驚訝港文就是一直課金的鐵粉,二人情到濃時親吻起來,芬妮看見後傷心離去。芬妮住進青年旅舍,遇上背包客方晴。蘇菲送酒醉的港仁回文創園,被其嘔吐到身上,只好借海倫的衣服更換,剛巧海倫回來……

香港人在北京結局篇劇情|18集劇透預告(1/11)戴祖儀勇敢示愛

港仁、海倫仍深愛對方,卻被張帥和蘇菲弄得誤會不斷……芬妮隨方晴做義工,二人投契。芬妮因方晴轉帳失誤令其銀行戶口被凍結,遂找港文求助,港文認定方晴騙財。淼淼向芬妮解釋與港文只是朋友關係,芬妮、淼淼冰釋前嫌。寶怡鼓起勇氣向石磊表露心跡,未料石磊沒有戴上助聽器;石磊其實透過鏡子看到寶怡,只是自卑不敢去愛。港文隨芬妮赴方晴之約,親證方晴向芬妮表白,及後更驚悉方晴的秘密……

香港人在北京結局篇劇情|19集劇透預告(2/11)洪永城在意傅嘉莉

展銷會涉嫌售賣盜版貨,文創園被下令暫時關閉。海倫擔心港仁,卻透過寶怡查問。芬妮與方晴約會,淼淼看出港文十分在意,與寶怡合力讓港文酒後吐真言……石磊以為寶怡與前度復合,獨自傷心。事業、婚姻受挫,港仁找海倫提出回港重新出發卻遭拒……文創園經調查後得以重開,奈何聲譽受損,幸而張帥說服電視台在園區舉辦歌唱比賽決賽,港仁更意外獲志強支持。寶怡提醒芬妮認清喜歡的人;方晴準備前往非洲從事慈善工作,望芬妮陪伴……

香港人在北京大結局劇情|20集劇透預告(3/11)文創園危機解除

淼淼決意搬走,要港文正視內心所愛。編劇丁小春望助港仁追回海倫,為二人度身訂造劇本。海倫應港仁之約,遇社團尋仇,夫妻經歷驚心時刻下破鏡重圓。歌唱比賽決賽終舉行,寶怡在舞台上憑歌寄意,感動眾人……芬妮跟隨方晴出發前往非洲,港文鼓起勇氣要追回芬妮,可惜晚了一步。文創園一年限期將至,港仁努力發展文創園,眼看文創園危機解除,志強相約港仁見面……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