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密歐與祝英台劇情|11-15集預告劇透!陳茵媺假扮男人秘密遭拆穿 鄭子誠惡行被當眾揭發

文: 羅志宏
2023.11.02

《羅密歐與祝英台》劇情11-15集劇透:劇情講述陳茵媺先發現到當年殺死家人的手槍和一張父子合照竟與陳豪有關,繼而怒向陳豪舉槍,令陳豪中槍受傷逃至第八區。之後,有神秘人出現,導致周嘉洛與游嘉欣再有麻煩。至於陳茵媺假扮男人秘密更會遭到拆穿,鄭子誠的惡行亦被當眾揭發...即睇《羅密歐與祝英台》11-15集劇情劇透!

【上一頁】羅密歐與祝英台線上看|1-25集TVB全劇透!每集劇情預告即時更新

羅密歐與祝英台劇情|11集劇情劇透(30/10)陳茵媺怒向陳豪舉槍

萬事通與英喬隨露宿者明仔前往樹林,發現其他露宿者已被埋屍,經解剖後證實體內含有聰明藥成分。二人亦發現文才之死可能跟調查聰明藥之事有關,而志高是關鍵人物……杜拉知道芷莉開始與密田交往,暗地慫恿密林去爭取芷莉。密歐和麗葉為Rose慶生,好姊妹小梅自揭有孕,因不知誰是經手人而被勸把胎兒打掉。英喬發覺萬事通行為怪異,跟蹤他到約瑟之家。英喬驚見當年殺死家人的手槍,也發現一張兩父子合照,憤怒下向萬事通舉槍。

羅密歐與祝英台劇情|12集劇情劇透(31/10)陳豪中槍受傷逃至第八區

英喬最終槍傷了萬事通的右手,萬事通負傷逃亡至三不管的「第八區」,卻因遇劫及傷患而倒地,幸得小童王皓帶回陸和館安頓。王皓的母親祝英華,是陸和館的老闆娘,她在網上結識易先生,並發展異地情緣。易先生初來陸和館與英華見面,但原來是想騙取英華的大量財物。怎料騙人者反被騙,易先生挾持王皓登門找英華報復……期間萬事通發現英華額頭上的胎記,便決定留下來。另一邊,密林於杜拉的鼓勵下,決定與密田公平競爭芷莉的芳心。

羅密歐與祝英台劇情|13集劇情劇透(1/11)神秘人出現影響周嘉洛游嘉欣

萬事通四處打探英華的背景,卻一無所獲。志高跟蹤鳳姐們找到密歐的診所,威脅密歐交出麗葉。同時,密歐被急召回家,原來有神秘人將密歐、麗葉走在一起的相片寄給羅素,密歐堅決維護麗葉,羅素被氣得暈倒。志高再找鳳姐們麻煩,密歐聞槍聲趕至,與志高搏鬥,混亂下志高中彈身亡,密歐因此事面臨官司……有賞金獵人前來陸和館抓人,目標卻是員工之一的魯土。陸和館眾人決定一起應戰,以保護魯土的安全。

羅密歐與祝英台劇情|14集劇情劇透(2/11)陳茵媺假扮男人秘密被揭

魯土留下書信往找賞金獵人,英華已來不及阻止;萬事通安慰王皓時,得知英華房中有一座舊琴,王皓請求萬事通幫忙修琴。英喬為公事感壓力,找「教母」白蓮心商量,卻得知文才之死的重要消息……麗葉自責損害了密歐與羅素的父子關係,透過芷莉找到杜拉。杜拉被麗葉的真情打動,答應幫助她。密歐得知Rose等遇險,帶隊拯救時遇上哥德……仁義從麗花口中得知英喬實由英台假扮的秘密,隨即召開四大家族會議,打算拉其下馬……

羅密歐與祝英台劇情|15集劇情劇透(3/11)陳茵媺發現誤會了陳豪

英喬以英台的真正身分當眾揭發仁義惡行,仁義被逐出公司,英台亦終可光明正大以女兒身示人。萬事通一心想修好英華的鋼琴,英華卻一再撥冷水。萬事通終修琴成功,英華感激萬事通,二人互吐心聲,關係開始有所變化。月昇村交接在即,英台舊地重遊,偶遇家琪。家琪帶來山伯的師弟虎與英台見面,英台才發現誤會了山伯,英台亦請虎協助舉證仁義當年的錯事……一槍釘找英華要報殺弟之仇,眾員工與萬事通都被制伏,危險之際,英華還擊……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