懲教署新推探訪電子預約服務 縮短輪候登記時間方便親友

文: U Magazine
2023.11.03

懲教署日前宣佈,將於11月1推行在囚人士親友探訪電子預約服務,以縮短探訪者在懲教院所輪候登記探訪的時間,並讓探訪者可透過相關系統管理預約、查詢在囚人士的最新探訪狀況及認可交來物品的餘額,即睇懲教署最新的探訪電子預約服務詳情!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專家教原木傢俬訂造貼士 打理方便兼天然零甲醛

============

懲教署下周三推探訪電子預約服務
為方便探訪者對在囚人士進行探訪,懲教署宣佈將於下周三(11月1)推出在囚人士親友探訪電子預約服務。懲教署表示,新服務除可縮短探訪者在懲教院所輪候登記探訪的時間,亦可讓探訪者透過相關系統管理預約、查詢在囚人士的最新探訪狀況及認可交來物品的餘額。

懲教署指,探訪者必須是在囚人士的申報訪客,並須預先完成用戶登記才能使用親友探訪電子預約服務,而於完成用戶登記程序後,亦須得到在囚人士的同意才可使用電子預約服務。探訪者可由即日起透過以下3種方式進行用戶登記:

1. 使用「智方便」流動應用程式;
2. 透過懲教署網頁或流動應用程式連結到親友探訪電子預約服務網頁提交申請,然後親臨有關在囚人士所在懲教院所核實身分;或
3. 親臨有關在囚人士所在懲教院所提交申請及核實身分。

用戶可透過「智方便」或登入懲教署親友探訪電子預約服務網頁預約未來七天的探訪時間,可供預約的時間則視乎各懲教院所的親友探訪時間而定。

懲教署將於11月1日推出探訪電子預約服務,以方便在囚人士的親友進行探訪。

探訪者可透過「智方便」流動應用程式或懲教署網頁/流動應用程式申請探訪電子預約服務。

text/Jonathan
photo/HKET圖片庫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