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芷菁與岩布仙尼相隔近20年再度世紀對話 當年台慶唱生日歌畀自己片瘋傳多年

文: 羅志宏
2023.10.30

港式點心外賣店「包點先生」 為慶祝15周年,前公佈邀得意大利著名球星、前AC米蘭中場岩布仙尼(Massimo Ambrosini)旋風訪港,於11月2日出席宣傳活動,消息一出,旋即在各大社交網站瘋狂洗板。而官方更特別委任著名主持人陳淽菁(原名:陳芷菁)與岩布仙尼越洋視像通話作為宣傳片。

從視像通話片段所見,跟2004年台慶晚宴一樣,陳淽菁先用意大利文「Come stai?」跟岩布仙尼打招呼,並替香港巿民轉達對岩布仙尼的思念及期待。身在米蘭豪宅的岩布仙尼,隨即熱情跟香港巿民熱情問好,除了以「My Friend」來形容大家及淽菁外,又大晒廣東話。

 

陳淽菁透露:「想不到當年台慶的其中一個surprise環節成為了香港人的集體回憶,這一幕更是香港電視節目的經典。」而今次可以跟岩布仙尼越洋連線,再次跟這位意大利名宿有另類合作更是很榮幸。

陳淽菁續稱:「還記得當年岩布仙尼唱出『Happy Birthday To Me』,那個略帶尷尬又可愛的模樣,事後我也翻看過無數次!今次我和岩布仙尼的宣傳片希望可以延續香港人的集體回憶,我也會將片段Send給珊姐(朱慧珊),希望能引誘她『出山』,可以再跟我一起當主持,如果我與珊姐能再一次跟岩布仙尼慶祝生日也不錯吧,哈哈!」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