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IDEL HOME沉浸在哈利波特的世界 斗篷連帽連服、百味豆拖鞋

文: U Magazine
2023.11.03

SNIDEL HOME再次推出哈利波特系列,以霍格華茲四所學院為主題的特別收藏版,更有魔法世界的糖果店Honeydukes為主的系列也首次推出。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專家教原木傢俬訂造貼士 打理方便兼天然零甲醛

============

秉持着「愈穿愈美麗」的理念,一向的紡織家居服都含有植物成分,提供柔軟舒適的質感,今次這個系列更使用摩洛哥堅果油,柔軟感更強。「斯內德之家」學院風格的設計,在蓬鬆柔軟的針織品上飾有提花線條和徽章,更可與同圖案的針織長褲搭配,盡量享受霍格華茲世界的搭配,開襟衫更以提花表現構成哈利波特世界的元素如魔杖、飛天掃帚等,而像斗篷的連帽針禮服,更讓你完全沉浸在哈利波特的世界中。
以糖果店Honeydukes為主題設計的運動衫系列,袖口繡有「Harry Potter」字樣,背面就印有彩色「Bertie Botts'百味豆」的標誌,同系列針織拖鞋更讓人走進糖果世界一樣。

針織衫 8,800日圓、針織長褲 8,580日圓

針織開襟衫 9,680日圓

針織禮服 13,970日圓


男士開襟衫 10,340日圓


男士針織衫 9,460日圓


小袋 4,400日圓、髮夾3,520日圓

襪 3,740日圓


毯 9,020日圓

衛衣 8,360日圓、運動褲 8,030日圓

針織拖鞋 5,940日圓

【Info】
SNIDEL HOME x Harry Potter 
發售日期:11月1日

text/stephani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